六条胡同

通关了!

血源是我买四公主时的配机游戏了,磨叽到现在才通关
以为会被师姐格曼二连教作人,但是师姐比格曼简单不少啊,大保健刀刀硬直,就很爽…没有格曼的月神就是傻逼,格曼也就坑在沒脐带被月神强制忽悠了
玩到最后,游戏目的就是替月神砍掉梅高吗
关于梦境,这玩意真的很神奇,感觉也是能充当古神幼崽的庇护所,猎人梦境和曼西斯梦境都是这感觉。童年开端那个结局,最后说是圣母像还是挺有道理的,人偶(非人的玛利亚)和主角(非人的幼子)…主角大概是第一个成功升格上位者的人类,从拜伦维斯开始的研究也算有了个最终结论,而且看奖杯介绍是暗示从主角开始之后人类走上了新的进化道路?以及,古神化的条件到底是啥啊,主角是血+脐带(内在之眼)+砍了月神(???这个最迷),感觉还是威廉大师的想法比较接近??还有dlc嗑脑浆的圣女和主角嗑脐带感觉也如出一辙,虽然脑浆的内在之眼的提升程度不够…
人偶妹我真觉得她才是真!大佬!对于古神结局她完全是早有准备的样子,主角也接替月神成了梦境支撑者了吧,而且猎人梦境也成了新生古神庇护所,应该也不会有外来猎人进来了吧,真再来个卑鄙的外乡人大概一个不小心一脚就能把新生的这位古神踩死。(什么叫弱小可怜又无助,我这种古神幼崽才是啊!孤儿算个屁的弱小!)说到这个,最后梅高奶妈那里,砍死了奶妈似乎要等一段时间才会出现噩梦击杀,不知道触发条件是要靠近婴儿车,还是纯粹等时间,我玩时感觉很像是瞎转悠把无形的梅高给踩死了…这个停顿也确实证明了梅高才是这个梦境的支撑吧
关于梅高和血之子,这个明显是来自苏美鲁的仪式,亚楠女王是梅高亲妈,但感觉梅高应该是没有顺利出生,梦境女王看上去像是被囚禁破腹取子,而地牢女王还是个孕妇,雅丽安娜产下神子明显不是这状态啊…污秽血族应该也是想照搬苏美鲁的这个仪式,还有城堡里的女怨灵那束手的姿势和亚楠女王也是很像,不知道是仪式用还是后来刀斧手干的(说到这个怨灵这砍头死法不像刀斧手这帮莽夫的作风啊,看金毛那武器一个比一个莽,永远比我莽一档!不过也没准原来大部分人是洛加留斯这种镰刀飘忽派的)然后就是玛利亚,看了失败者歌词里那句圣玛利亚,去拥有星空之子的的歌词,而玛利亚又是血族远亲,对血之子这种仪式大概也有所耳闻,可能她对于古神化这实验的参与度比我原来以为的要深,她讨厌血系也许是对仪式反感,然后科斯及之后的研究大概也让她对拜伦维斯的做派也绝望了吧…这么说来师姐倒是一如既往的耿直,难得的一个没有发疯预兆的npc。还有猎人梦境里搞符文的那个桌子,加上后边那个雕像看上去也很像一个祭坛
血源其实好多基础设定我也没明白,比如猎杀之夜的结束条件,看村民反应肯定不止一次的猎杀之夜,难道每次都是猎人替月神清除其他古神??再比如红月,是红月引起古神降临,古神降临加速兽化??还有就是结局亚楠和主线亚楠感觉必有一个是假的影像

月神的存在真是个奇葩.....感觉它级别不高还特别能折腾
血族女王那个求婚设定会不会当时设定是类似于恶魂黄衣老者boss战那种,联线模式自动召唤玩家当boss,离线自己打洛加留斯,因为感觉洛加留斯这个设定很像祭祀国王这种,作用就是阻止继任者接触到女王(神),继任者需要砍掉上任祭祀才能获得资格继承其位成为国王,然后继续接受下个继任者的挑战。而且看设定集,洛加留斯也是黄衣

看有讨论说童年开端结局是月神继承,感觉也挺有意思的,月神封主角血瓶大招换主角血…我好像这两招都没见过…果然迷宫出来等级压制的太厉害了吗感觉莽莽就过去了就嗑了几个自备血瓶(月神:卑鄙的外乡人!)就结果来看,精神层面靠欧顿,肉体层面靠月神??
其实童年开端和亚楠日出我感觉都能归做HE,不管是延续月神还是延续欧顿,目的都是达成进化,就像西蒙所说的主角具有拜伦维斯(可以说是疯子)精神,终归是求仁得仁。至于亚楠日出,目的就是活过狩猎之夜,也做到了(前提是最后真的是真实世界)…

看了龙崎的最后一期,月神真能搞事情!可以和沙力万成为好pong友了!

月神搞事真是个挺有意思的推测,然后我也确实觉得治愈教会(确切的说是代理人那派)挺针对欧顿派系的:

一个是旧亚楠,感觉封锁旧亚楠恐怕也不仅是因为兽灾吧....如果红衣人是原亚楠地区的教派,搞不好是通过兽灾血洗旧亚楠,旧亚楠的仪式血+苏美鲁金杯,基本可以确定是苏美鲁系欧顿崇拜了吧,而且发现这两个东西的地方也各有一个渴血兽。其实我觉得火药桶帮是不是也和欧顿派系有什么牵扯,老猎人梦境拿加特林那位后面也有个渴血

另一个是该隐赫斯特,泼脏水叫他们污秽血族,屠城,感觉也是为了阻止欧顿赤子降生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