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条胡同

魂1通关的一点小感想

玩魂1的是不是都有某个时刻会情绪崩溃?这世界真的是太寂寞了…我的话是白教胖子砍了蕾雅,然后我又砍了他,拿到蕾雅的护符时,忽然意识到火鸡场真的只剩下我一个人了,几乎所有的npc结局都迷茫又绝望。没有了目标的不死人就会变为游魂,那么放弃了无意识的游魂重生的npc们,大概也算是宫崎英高最后的怜悯了…
索哥,我心里真正的英雄!不仅仅因为我这菜鸡一路上被他带着打boss,更是最后他的传火结局,我觉得他一定是去传火了,他没有找到他想找的太阳,他自己变成了太阳,他是唯一一个走出迷茫的不死人npc。就像他自己说的,太阳是如此的温暖而伟大
葛大爷,不管是阴谋论也好,大忽悠也好,乌薪王葛温的BGM一响起还是无比泪目,就如同整个黑魂1的世界,残酷凄凉又温柔
我喜欢所有的npc,所有的
魂1,大概也是太寂寞我更愿意选择传火,迫切的追寻温暖的世界。对比魂3,反而是有防火女的陪伴使我能安心的选择灭火,静静的坐在黑暗里

评论(5)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